fan7_77

【糖旻】

chapter 3

“哥为什么这么对我?” 朴智旻的手紧紧的圈住闵玧其的腰。

“嗯?我怎么对你了,我有多关心你,多宠着你,你不知道吗?”闵玧其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团子。

“那哥为什么老是夸号锡哥?” 朴智旻的头轻撞闵玧其的肩膀。嘟起的嘴显示着自己的不满。

“人家号锡做的好,我就不能夸他了?” 闵玧其放开他,手摸上朴智旻的后颈,让他抬头看他,“号锡一直表现得那么开心,他会照顾我们每一个人,尤其是你。自己的情绪却不轻易显露,都默默的埋在心里。我照顾照顾他不应该吗?你看他把你照顾的多好,嗯?”

“哼,你太让我伤心了,我偷偷哭了好多次,以为哥真的要和号锡哥在一起,哥~你太过分了” 朴智旻一头扎进了闵玧其怀里。

“我过分?哪过分了?嗯?” 闵玧其掐了掐朴智旻因为生气鼓起的脸颊,“好,是哥过分了,不该这样,让我们智旻误会了,原谅哥?你这算是答应我了哈!”

“嗯。”朴智旻在闵玧其怀里点了点头。

“宝贝儿,站着累不?”闵玧其揉着小孩的头发低头看他“抱够没,咱俩坐着聊会儿?”

“谁稀罕抱你?”朴智旻圈在闵玧其腰上的手狠狠掐了一下,随后却圈的更紧。

闵玧其放下搂着朴智旻的手,却依旧低头看着他,“去工作室等我,我把这收了。”

朴智旻红着脸飞快的逃出练习室。闵玧其看着小孩的背影露出了标准的牙龈笑,心想跑那么快,也不知道问我密码。

朴智旻站在工作室门前,盯着门铃看,我要怎么进去?这哥是傻了吗?没人给我开门啊!

闵玧其走过来牵起他的手,边按密码边说,“跑那么快干嘛?不也是进不去?记住没?以后不用按门铃了。”

打开门,朴智旻一眼看到的是摆在桌子上的蛋糕,闵玧其看着呆在门口的朴智旻,拉了拉他的手,“进来呀。哥猜到你会答应,用来庆祝的。”拉着朴智旻坐到沙发上。

“在一起的第一天”闵玧其把刀子递给朴智旻,“切吧。”

朴智旻接过去切着蛋糕。

“要告诉他们吗?”

“他们不知道吗?号锡哥和怔国应该知道吧。”朴智旻回头看他。

“号锡知道,怔国不知道,我只说让他叫你过来,他没问我什么事。想告诉他们吗?我想的是和他们说一下,其实说不说都行,他们也都清楚,也就你不知道。通知他们一下,平时也能帮我们打打掩护什么的。嗯?”

“好”,朴智旻把切好的一小块蛋糕递给闵玧其。闵玧其接过去,和朴智旻一样坐到了地上,背靠着沙发。“不用再切了,先放着,咱俩吃一块,那些留给他们。”

闵玧其看着盘腿坐在自己侧的朴智旻,小小的一只,看着好乖。端着蛋糕一口口的喂他。

“哥,我喂你吧!”朴智旻拿起桌子上的叉子。

“好了,留着自己吃吧,哥不喜欢吃甜的”闵玧其吃了两口后,拿着刀把剩下的蛋糕切成了五分。然后等着朴智旻把手里那块吃完。

闵玧其看朴智旻吃完了,拿起纸巾给他擦了嘴,然后端起蛋糕,“走吧,去给他们送蛋糕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