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7_77

【糖旻】

Chapter 2
今天,是闵玧其要告白的日子了。

自从说自己要和郑号锡在一起以来,朴智旻一直躲着闵玧其,不像原来只是默默的注视,而是躲着。闵玧其在的地方,朴智旻是能不去就不去。闵玧其能明显地感觉到不同,原来小孩只是不会主动说话。闵玧其能够感觉到,虽然小孩觉得自己喜欢郑号锡,但是还是依然喜欢着自己,暗恋那种(ps:闵玧其脸皮真厚)。

但是自从智旻知道闵玧其和郑号锡在一起之后,真的是有闵玧其就没他。这更加让闵玧其确定了小孩还是喜欢自己的。

这是闵玧其筹备了好久(3天,因为闵玧其等不了了)的表白仪式。

“智旻哥,玧其哥让你去工作室找他。”田怔国找到了在练习室的朴智旻。

朴智旻是真的没有想有到最近哪得罪闵玧其了,或者犯了什么错误,需要把他叫到工作室。他一边走一边小声嘟囔着“我已经在躲着他了呀。”

“玧其哥”,朴智旻不敢直视闵玧其,从进门开始就低着头。
“最近为什么躲我?嗯?”闵玧其坐在椅子上抬头看他。
“我没有,我没有躲哥。。”
“抬头,不知道讲话的时候要看着对方吗?”闵玧其扬了扬下巴,“坐下说。”

“没躲我?没躲我,平时总是最后一个收拾好的你,这几天早起去和珍哥抢座,偏说忙内line要坐一起?没躲我,看到我在洗漱间转身就走?没躲我,看到号锡教我舞蹈竟然不掺和了?这几天躲没躲我你自己不清楚?

“我。。。我是不想打扰你和号锡哥。”

闵玧其手机屏幕上跳出条消息:准备好了。

“你回去吧,好好练习”

朴智旻怀疑自己听错了,回去?嗯?是叫我回去?但还是逃出了工作室。

打开练习室的门,“嗯?我刚才关灯了吗?”朴智旻很纳闷。
正准备打开灯,练习室却亮起了灯光,是投影仪。荧幕上:智旻呐,傻不傻?
一段视频,一段朴智旻和闵玧其的视频(视频请参考B站:av:15136768),结束后,智旻呐,我喜欢你。

闵玧其从外面走了进来,打开灯,走到朴智旻面前。看着呆呆的朴智旻说:“智旻呀,哥让你伤心了是不是?”抬起手轻柔小孩的脸“哥知道你的心思,哥一直在回应你你看不出来吗?傻团子,自己一个人在宿舍哭什么?哥表现的那么不明显吗?全团都能看来,连阿米都看出来的事,你看不出?在怀疑些什么?嗯?哥喜欢你,喜欢那个小小的,屁颠屁颠跟在我身后的那个小团子,喜欢那个说哥你跳的不对的小团子,喜欢那个私下可爱舞台上很有魅力的小团子。哥很心疼,心疼那个因为没有做好舞台自责的你,心疼那个忍着伤疼却不肯说的你,心疼那个在宿舍说哥,它很疼的你。哥才知道,我没有好好的表达自己,让你这么伤心,智旻那,哥喜欢的是你,哥想要在一起的人是你。听清楚了吗?明白了吗?”

似是反应过来似的,依旧呆呆的表情,但眼泪却流了下来,任闵玧其怎么擦也止不住。

“智旻呐,哥想说,在一起吧,不用顾虑那么多了,我来想,什么问题哥来解决,好吗?我的小孩很需要我来保护呢!”闵玧其将朴智旻揉入怀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